4,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着老死。
10,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11,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2,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3,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14,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15,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6活着比死了好愿在地上捱,不愿土下埋.
17在梦中我们是不相识的,醒来才发现我们是相亲爱的
18清澈的雨水,飘过年轻的日子,洗过比雨更清澈的眼睛,顺着从指缝滴去的往事,闪现熟悉的身影.
19看不透命运的掌纹,看不透命运的安排,而在命运之外,是否有人,曾经在等待
20有雨的黄昏,走在雨里,走在往事里,往事在水里.
21狼牙月,窗影残,烟波浆声淇水寒,梦中丝竹轻吟唱,抚琴人泪满衫且自临风把酒,笑沧桑!
22八月霓裳,我出生的季节,是烈炎的热情穿过浓密的叶子,落在碧湾中,透出支离破碎的清凉,我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碧落.
23夜未眠,窗外月落,寒山却挂彩云间,等月老做媒你我一线牵,相聚几日又迎来凄美的离别,送你度过淇水.
24再坚贞的爱情也会随容颜的老去而消逝,原来誓言无法比时间更久远.
25 大雁南飞在空中决不得已不回头,我依旧把背影沉溺在黑暗中,一个人听枯叶飘落在地上时发出寂寞的声音,看飞鸟无意间闯进我的视线打破宁静的天空,我叹息时 间如此残忍你当初吹嘘坚贞不二的感情只是镜中花水中月那样的不堪一击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感觉是不是很满足.
26泪水在轻盈的调子里降落无声,同这灯火辉煌满城的物质生活格格不入,像是从水泥地上开出一朵啼血的玫瑰,凄艳而妖艳,带着令人疼惜的孤单.
27纯真的年代时光的河,迷离的场景伤感的人.
28大批的悲伤漫无目的的在体内游走,最终从指间迸出积蓄已久的哀愁,让人尖锐的疼痛来抵挡寂寞而来的麻木,欢快的琵琶声竟成了悲伤的主旋律,一曲完毕只在眼角留下曾经纯在的湿.
29告诉我比诗更美的画语从何撷取?比神更其的思维何处牵来?让我空艳羡!
30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的寂寞,它们总是分批的到来,在黑夜中开出大朵大朵的恐惧,像黑沼泽中的黑色曼陀罗,一边妖艳一边疼痛,并且涌出无穷无尽的暗香,我们往往会选择一些方式让不断升华的寂寞释放,”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
31琵琶的声音给人以春末夏初的味道,阳光湿漉漉地泻在黑色沼泽中,看恐惧不段冒炮,下陷,像一切华丽的放逐.
32遗忘与放弃,亦然需要勇气。但是,如果经常放弃的话,幸福迟早会拍着翅膀离开的。
33无论这个世界有多么黑暗;多么残忍,我们,都必须坚强、勇敢的活下去。因为,生命永远都会被尊重。经过岁月的冲刷,世界真正的底色总有一天会显出来。
34夏天的飞鸟,飞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飞去了。
秋天的黄叶,它们没有什么可唱,只叹息一声,飞落在那里。
35世界上的一队小小的漂泊者呀,请留下你们的足印在我的文字里。
36世界对着它的爱人,把它浩翰的面具揭下了。
37它变小了,小如一首歌,小如一回永恒的接吻。
38 是大地的泪点,使她的微笑保持着青春不谢。
39无垠的沙漠热烈追求一叶绿草的爱,她摇摇头笑着飞开了。
40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了。